30岁张含韵现状,人没到剧组就被拒,今搭档赵丽颖终于火了一把

30岁张含韵现状,人没到剧组就被拒,今搭档赵丽颖终于火了一把!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选秀节目,并且明星们都是因为这些节目出道的,像张杰,李宇春,周笔畅等人都是因为这些节目而被大众所熟知的,他们在现在也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和人气,他们的地位和成就也是让人非常羡慕了,他们都是从《超级男生》《超级女生》等选秀节目出道的,纵使现在的娱乐圈中有着各种各样的选秀节目出现。

但他们曾经带给人们的欢乐是磨灭不掉的,他们始终是一代人的经典,也是属于那个时代的人的回忆,不得不提,当初那些选秀节目给参加节目的人带来了很大变化,让他们从默默无闻的小角色,一下摇身一变成为当今炙手可热的明星,也足可以说明这些选秀节目的强大,不过其实还是离不开他们自身的努力的,选秀节目于他们而言只是一个跳板而已。

像李宇春和周笔畅就是因为选秀节目出道的,他们当时在节目中就非常的受欢迎,之后因为这档节目,让她们独特的嗓音和气质被大众所发现,从而她们打开了国内的市场,之后更是凭借着自己的一番努力,在国外也有着一定的知名度,以后两人也是渐渐转战影视圈,并且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也是让人惊讶不已。

还有就是张杰他当初也是因为选秀节目出道的,并且在其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之后他则一心专心做音乐,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而后在《我是歌手》中的精彩亮相更是惊艳了不少人,不得不说他的高音真的是棋逢对手了,当时演唱的时候也是惊呆了不少人,不仅惊呆了评委们,也惊呆了台下的观众们。

因为这些选秀节目出道的人不在少数,有因此大火的,自然就有沉寂了很长时间的,像张含韵就是其中的一个,她当初出道的时候仅仅才有15岁,算得上是参加节目里最年轻的一个了,当时的她因为甜美的长相和嗓音,也是圈了不少粉丝,甚至于她的新歌《酸酸甜甜就是我》在人们当中非常的火爆,流传在大街小巷,几乎每个人都会哼唱两句,她也因此成了当时家喻户晓的大明星。

之后因为爆出的一系列丑闻,让她不得不退出大众视线中,她也因此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据悉也曾传出她想要拍戏的时候却被爆出她被剧组拒绝,甚至是没有到剧组的时候就被拒绝了,如今30岁的她也是让人心酸不已,不过她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精彩表演让观众们重新认识了她。

不得不说她虽然消失了一段时间,但是当她出现的时候它的演技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且在剧中的演技也很好,完全符合这个角色,小编也希望张含韵以后的路会越走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