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范冰冰漂亮,为富豪老公守寡4年,今43岁重回荧屏力压蒋雯丽!

导语:比范冰冰漂亮,为富豪老公守寡4年,今43岁重回荧屏力压蒋雯丽!

2018年一部《正阳门下小女人》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球,这部剧是由蒋雯丽和倪大红这些戏骨出演的,两位都是演技派,飙起戏来自然精彩,而在看他们的同时,其中的陈雪茹反倒更加被关注,饰演 陈雪茹的演员是田海蓉,虽然她不是女主,但却有女主的光环,力压蒋雯丽这位女主。而田海蓉现在虽然不是当红的女明星,可她依然是一位低调的女演员。

田海蓉出生于文艺世家,父母的工作都跟艺术有关,所以田海蓉受到了家庭环境的熏陶,而她从小就练就了一身本事,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完全就是大家闺秀的样子。而在很多人心中,田海蓉比范冰冰还美,整个五官都给人一种高贵的气质,而她在拍戏时,也会非常敬业的很少用替身,田海蓉的名气或许不是很高,那也是因为她在事业上升期结婚息影,所以就耽搁了演艺事业的发展。

田海蓉隐退了三年,在这三年中她就嫁给了一位富商,而这位富商确实是背景强大,实力雄厚。然而结婚没有多久,田海蓉的富商老公就去世了,从2015年至今,田海蓉已经为他守寡4年,而田海蓉不仅继承了巨额遗产,她本身就还有自己的公司,所以她根本不担心钱的问题,而是尽情的享受生活,陪伴女儿。

如今43岁的田海蓉再一次活跃在荧屏中,继续演自己喜欢的戏。而她的女儿也已长大,田海蓉经常带女儿参加时装周, 女儿也遗传了妈妈的美貌和气质,在时装周上气场全开!田海蓉也经历了不少坎坷,愿她接下来能越来越幸福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