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春晚主持人,最有气质的是董卿,最知性的是杨澜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之间再过几天的时间马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节了,这个节日在老百姓的心中是最重要的一个节日,而在除夕夜的时候,观看央视的春晚也是很多人一直延续下来的习惯,这档节目带给了大家太多的欢乐,全国人民通过这档节目一起欢庆,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除夕夜,在春晚的舞台上,除了节目很吸引人外,女主持人也是有很大的看点,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春晚上的女主持人都有谁。

一、刘晓庆,我们都知道,春晚这档节目是在1983年的时候开始首播的,而在当年春晚的第一个女主持人就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不老女神”刘晓庆,在1983年的时候,刘晓庆已经是28岁了,在当时刘晓庆是知名的明星,有很高的人气,颜值也是很在线的,亲切自然,美丽大方,她能成为春晚的首位女主持人真的是太幸运了。

二、倪萍,在大家对春晚的印象中,最让大家记忆犹新的应该是倪萍这位老主持人了吧,倪萍的主持风格是亲切大方,富有感情,而且年轻时的倪萍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最主要的是主持风格还是那样的亲切让人舒服,所以倪萍也可以说是大家心中最经典的春晚主持人了。

三、杨澜,杨澜是在1992年的时候,第一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舞台上的杨澜虽然服装上,现在看起来是充满了年代感,可杨澜那优雅大气的主持风格,真的是让人难以忘怀,虽然在92年的时候,杨澜是第一次主持春晚,可杨澜却表现的端庄大方,浑身上下充满了知性的气质,所以杨澜刚一上场就有很多的观众喜欢,她也是大家心中春晚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主持人了。

四、周涛,随着时间的推移,倪萍年龄也越来越大了,而春晚的舞台上也需要有新的面孔,所以这个时候,周涛就出现了,在刚开始的时候,周涛是参加央视《综艺大观》的主持人选拔中脱颖而出的,在慢慢稳定下来之后,周涛也走上了春晚的舞台,周涛也是大家心中很喜欢的春晚的主持人之一。

五、董卿,在历届的春晚的主持人中,最有气质的应该是董卿了,当时的董卿是以黑马姿态闯入了央视的春晚的,舞台上的董卿大方优雅,知性美丽,在面临很多状况的时候,总能很巧妙的化解,有很多的网友甚至觉得,看春晚就是为了来看董卿的,只是可惜的是,在2018年的春晚上,我们没有再看到董卿的影子,而在2019年的春晚上,据说还没有董卿,真的是太遗憾了,真的好怀念在春晚的舞台上的董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