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小燕子要伤人,为何两版永琪一个义愤填膺,一个出手阻止?

真假格格事件爆发之后,紫薇、小燕子、金锁都被关进了宗人府。在监牢里面,皇后派去的梁大人,对紫薇、小燕子和金锁三人严刑逼供,逼她们承认是进宫刺杀皇上的刺客。三人抵死不从,被打的遍体鳞伤。

当尔康和五阿哥假传圣旨,救下她们的时候,紫薇和金锁已经体力不支了,只有练过武功的小燕子还有力气,她夺过刀来,意欲把那个梁大人碎尸万段。

小燕子是非常冲动的,当她这样做的时候,五阿哥却住阻止了他,害怕在这停留时间过多引起麻烦。而且小燕子已经让皇上生气了,这下子刺杀朝廷命官会罪加一等。于是五阿哥拉住了小燕子,让小燕子赶紧和他离开大牢。五阿哥的做法理智而且高明。

在新版的时候,小燕子被打的奄奄一息,五阿哥等人救下来他们的时候,小燕子支撑着身体要报仇,这时候五阿哥不在身边劝说,反而撺掇小燕子把这个狗官杀了,比小燕子发的火还要冲动。

只不过小燕子已经很虚弱了,于是就放过了那个梁大人。新版的小燕子更加的柔弱,少了原版的男孩子气和坚强。

还珠:小燕子要杀人,为何两版永琪一个义愤填膺,一个却出手阻止?在老版中,小燕子更加冲动、男孩子气,而五阿哥更加理智,小燕子无法克制的时候,五阿哥会及时把事情拉回正轨。而在新版中,小燕子更加温柔了,五阿哥更加冲动了,因为有了情敌,他更爱小燕子了。你更喜欢哪一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