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护照被曝光,国籍性别栏却意外抢镜,网友:想不明白

何炅护照被曝光,国籍性别栏却意外抢镜,网友:想不到啊!

提起何炅各位都非常的熟悉了吧,不管是在圈内还是圈外都是非常的受欢迎呢,人缘好到爆。

近日何炅在一期节目上护照被曝光,国籍性别栏却意外成为了亮点,马赛克也是实力抢镜的呢。

不得不说节目组也是十分调皮的了,调皮的网友也是调侃道:想不到啊!

本尊回应!“古筝演皱”小年春晚何炅嘴瓢,主持24年零失误打破

1月29日晚,某台的小年夜春晚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有,本来在开播前不少网友和粉丝们都是冲着各自喜爱的明星艺人去的,但是却被小年夜春晚现场的各种状况逗乐了。不得不说某台的聚星能力,韩雪、张杰、周洁琼、王一博、黄明昊、王大陆、金瀚等齐聚小年夜春晚,而现场状况不断,甚至主持24年的何炅老师也嘴瓢了!

什么?连主持24年,救场无数的何炅老师也嘴瓢了?要说当晚最受网友喜欢的组合莫过于何炅、汪涵、费玉清三位俊美男子合唱的“吉祥三宝”,三位加起来有着150岁的俊男在舞台上一种莫名的反差萌真的好可爱,尤其何炅的低音开场真的征服了不少网友,而多日不见的费玉清重出江湖加上汪涵的粤语。

刚刚一身帅气西装表演完节目的何炅随后马不停蹄去主持台主持,就在这时何炅老师的嘴瓢了!在念到接下来的节目:“琵琶演奏方锦龙老师,二胡演奏高韶清老师,唢呐演奏郭雅志老师”还很正常,而当念到“古筝演奏时”,何炅老师一句“古筝演皱”瞬间把全场逗乐了,没想到连何炅老师都嘴瓢了。

对于主持生涯24年首次最瓢,随后何炅老师本人也对此做出了回应“请注意,多夸低音少聊嘴瓢。”太可爱了,不少网友甚至表示,为啥别的主持嘴瓢想骂人,而何炅老师嘴瓢却觉得好可爱呢,这应该就是何炅个人的魅力所在吧。

其实除了何炅的嘴瓢,当晚的小年夜春晚也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先是王大陆、林允演唱《只对你有感觉》被火眼金睛的观众看出穿帮,随后宋小宝和沈梦辰之间的魔术小品默契十足,都让观众开心的不得了,而钱枫的体重也被操心不已的网友送上热搜,总之,今晚的小年夜春晚真的看得很开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