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接地气!秦岚坐地铁赶春晚彩排被偶遇,80%的网友认错偶像

距离大年三十已经没有几天了,而春晚除夕夜的彩排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每年,为了能够在除夕夜和全国人民见面,那些被选中节目的表演艺术家们通常都会预留足够的档期进行节目彩排、联排,致力把失误做到最小、把时间卡的刚刚好。虽然春晚邀请的明星都是零片酬的,但明星们出行的架子还是有的,各种豪车停满了演播厅的地下车库,但近日却有网友在地铁上偶遇了今年大火的演员秦岚,身穿酒红色上衣面带口罩的她在人群中是那么的不起眼,简直就是娱乐圈的一股清风,被网友大赞“最接地气的艺术家”!

大家对演员这个行当的赚钱能力想必心里也是有数的,动辄数百上千万的广告代言、剧本邀约让她们成为“不缺钱一族”,亿万身家对她们来说本就不是什么大事情,虽然常说“从人群中来,到人群中去”,但真真做到的又有几个?每次出行助理开路、保镖包场,早已让许多明星迷失在物欲很流的娱乐圈中,自觉人气很高对普通老百姓也大多瞧不上眼的。自《延禧攻略》大火后,秦岚凭借着富察贵人的角色再次进入到流量明星的行列,大家发现儿时《还珠格格》里的“知画”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长了。

可能是曾经经历过大红大紫的时候,再次进入观众眼帘的秦岚并没有摆架子,反而是一样的低调内敛。在拥挤的地铁人群中,戴着口罩的她和在镁光灯下的她仿佛是截然相反的两个人,就算是被网友偶遇了,80%的人第一眼也无法在相片中找到她的身影,反而是这位穿着黄色大衣、背对着镜头的女子吸引了绝大多数网友的目光,在网友想要一探究竟的时候才发现她身后穿着酒红色的秦岚。

你有没有认错偶像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