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盛纮厌为何那么厌恶卫小娘?原因曝光后,明兰与亲爹决裂

由赵丽颖、冯绍峰和朱一龙领衔主演的宅斗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述的是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从盛府庶出的六丫头,一路披荆斩棘成功逆袭成侯门主母的故事。

而今天小编要说的不是明兰,还是她的母亲卫小娘。卫小娘这个角色充满悲情色彩,她的人生是个悲剧。被大户人家买来做妾不是她的本意,可是她也别无选择。回忆一下卫小娘的处世之道,非常的佛系,不争不抢,别人不给就不要,争宠这件事更是不会发生在她的身上。然而这样的她却是令盛纮特别厌恶!以至于卫小娘葬礼他都没去!这是为何呢?

据知情网友透露,当年卫小娘死后,本来是要查找是谁害死卫小娘的凶手,只可惜盛纮当时是升迁的关键时刻,不能被人抓住把柄,当初这件事情都是盛纮宠妾灭妻造成的事情,因此他心里认为这不是林小娘所为,只冷落了她几日就有和好了。卫小娘的死令盛纮这么厌恶就是因为这是他宠妾灭妻造成了一尸两命,这样的名头要是被人弹劾,他的官位就保不住了。盛纮厌弃卫小娘竟是因为不想让人发现他的污点,明兰知道原因之后,便彻底地与盛纮决裂了!

不得不说明兰这爹真的是时好时坏啊!好的时候还挺可爱,坏的时候真是可恶得让人想要捶他啊!大家说是不是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