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日华《射雕英雄传》5大女星素颜,刘嘉玲似大妈,她青春永驻

1983年华日华版的《射雕英雄传》已经成为一部公认的经典武侠剧。如今《射雕英雄传》更是成为内地众多70、80后的集体回忆,剧中的也是美女如云,就连华筝的侍女都成为了如今娱乐圈的大姐大了!今日和大家一起来聊聊83版《射雕英雄传》5大女星素颜,看看谁才是最美女神呢?

陈秀珠 饰 程瑶迦

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陈秀珠 饰 程瑶迦。陈秀珠年轻的时候曾经出演过亦舒、金庸、古龙笔下的女主角,是无线第一代当家花旦。后来还被称之为TVB的“金牌妈咪”。如今60岁的她已经老了,不负往昔的容颜。

黄造时 饰 华筝

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黄造时 饰 华筝。黄造时是TVB昙花一现的艺人,在1983年拍摄的《射雕英雄传》中演出了华筝公主一角,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她脸色红润,天生一副明星相,有着大眼睛的甜妹的美誉,素颜的她依旧美,更添一股异域风情。

刘嘉玲 饰 华筝的侍女

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刘嘉玲 饰 华筝的侍女。刘嘉玲很多人心中的女神,气场强大,虽然当年只是华筝的一个侍女,但是如今在娱乐圈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素颜的她,好像路人大妈!

杨盼盼 饰 穆念慈

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杨盼盼 饰 穆念慈。杨盼盼的形象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坦诚、明媚、高鼻梁。素颜的她依旧明艳动人。

翁美玲 饰 黄蓉

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翁美玲 饰 黄蓉。黄蓉可以说是整部电视剧的灵魂人物,翁美玲的表现也不负众望,将冰雪聪明、可爱娇嗔的黄蓉诠释的入木三分,成为银幕上一直被模仿的经典角色。但可惜的是在她最美好的年龄就离开了我们,但是她的形象却在我们心中永存,她永远定格在了最美好的年龄,她是青春永驻的。

83版《射雕英雄传》5大女星素颜,你最喜欢哪一位女星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