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直女的迪丽热巴,采访遭遇雷区问题,热巴这样回应

要说到娱乐圈中力气大,又超级喜欢吃的女明星,那就不得不谈一下迪丽热巴了。在众人眼中,迪丽热巴一直是一个颜值超高的女明星,曾经,小编看到过这样的一句话来形容热巴小姐姐,那就是“古有貂蝉倾城,今有热巴倾国”。是的,迪丽热巴不仅拥有出众的颜值,超高的人气,就连她饰演的电视节目,都深受观众的喜爱。

其中,最让小编印象深刻的就是她饰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当中的白凤九了,那时的她,可爱呆萌,尤其是敢于为爱情拼尽全力,挥刀砍断自己一条尾巴的时候,小编真是分外感动。也许,陷入爱情中的女孩,都会如此的义无反顾,爱情给了她们从未有过的勇气,哪怕伤及自身,也丝毫不后悔。

她深受大家喜爱,有着一系列可爱的别称,像胖迪,小迪,热巴等等,而且,她凭着超高的人气和自身的实力,在去年的金鹰节上,还获得了金鹰女神这一殊荣,要知道金鹰女神的评选,每两年才一次,担任金鹰女神的女星都是新生代女星中在电视剧领域的领军人物,就连杨幂都未曾获得,因此,这一荣誉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就是这样一个集美貌与实力于一体的迪丽热巴,除了吃货的可爱模样之外,她还具有一个让众人哭笑不得的特征,那就是被称作“钢铁直女”。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就在于她不好撩。为什么这么说呢?请大家保持好奇心,看接下来小编了解到的消息。

据小编了解到,在一次采访中,原本一直态度温和的迪丽热巴,却因为一个雷区问题,而当场拉下脸来。原来,记者知道热巴是一个力气非常大的女星,也曾当众抱过很多艺人,来展示她强大的力气,当然也包括一些男星。当记者问迪丽热巴,她抱过的人当中,谁比较喜欢公主抱的时候,热巴居然不可置信的问到,“这些男生还想公主抱是怎样?”同时,也谈到,她同样也不喜欢更不期待公主抱。

对于许多女孩子而言,都曾幻想过自己未来的白马王子能够公主抱自己,想想都充满了粉红色的少女心,而迪丽热巴小姐姐却一概常态,并不喜欢公主抱这些小女孩追求的东西,难怪很多粉丝听完她的回答,都觉得迪丽热巴不好撩了,简直就是钢铁直女。小编觉得,这样的胖迪,想必也不喜欢那种能够俘获众多少女心的韩国小哥哥一样类型的男生吧,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