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与伴舞贴身,有人注意到了他的手吗?人品暴露无疑

作为影、视、歌三栖巨星,如今57岁的刘德华依然是许多观众的男神。他参演过的电影和电视剧大多成了经典,而他的歌曲更是金曲频现。他的人气究竟有多高呢?从这位“老少通吃”的巨星在红馆的演出就能看出端倪。即便票价被“抬高”许多,刘德华的演唱会依然达到了“万人空巷”的效果。遗憾的是天王因为身体不适,仅仅唱了3首歌就遗憾离场。

众所周知,明星们演出时身边都会有舞伴。为了表演效果,他们常常要与舞伴来一些亲密互动。而在刘德华的演唱会里,这种现象再常见不过。而刘德华对于这种情况,有着自己特别的处理方式。

虽然关注们从远景看,刘德华似乎与舞伴完全“贴身”,但实际上刘德华的手却离舞伴始终保持着距离。左手的手指并起,仅仅触到很小的一点,而右手更是直接保持悬空的状态。

从这张图来看,天王的处理方式更加直观。他的手与舞伴至少保持着一厘米的距离,完全没有触碰到对方。可以说天王这样的做法非常绅士,完全顾及到了对方的感受。

喜欢请关注,每天都会有更多有趣新的内容更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