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的“周芷若”遇见26岁的“周芷若”,网友:差距太明显

祝绪丹是杨幂旗下的女艺人,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饰演玄女为人熟知,在里面的表现颇受好评。

2018年播出的《一千零一夜》里面饰演的女二周心妍,虽然是给的迪丽热巴做配角,但还是收获了不少的人气。

祝绪丹还接下了新版《倚天屠龙记》里面的周芷若,现在已经全面杀青,从路透照来看,感觉还不错的样子。

说起周芷若这个角色,还是周海媚饰演的周芷若最受认可,年轻时候的周海媚样颜值是无可挑剔的,被网友誉为最美周芷若。

在新版《倚天屠龙记》里面周海媚饰演了灭绝师太,网友表示终于看到你升掌门了,恭喜周海媚荣升灭绝门掌门,周海媚还与祝绪丹合影了,周海媚52岁,祝绪丹26岁,两任周芷若站在一起,这差距太明显了。

今天小九的分享就到这里了,看完这篇文章,你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