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全新写真曝光 百变风格引领冬日时尚风潮

近日,吴昕曝光了一组全新的冬日写真照,照片中的吴昕灵动多变活力值满满,不仅轻松驾驭百变造型,在多重角色间随意转换,而且亲身示范多套style全方位冬日穿搭指南。

照片中,吴昕身着深蓝色高领衬衣外披黄色外套,头戴深蓝色牛仔帽搭配时尚耳环,尽显cool girl的洒脱,俨然是一位行走的都市摩登女郎,酷帅难挡;另一套造型中,吴昕则以一袭红白蓝格子拼接的字母毛衣搭配高领白色衬衣,时而凝视镜头目光恬静自然,时而俏皮活泼表情生动,活脱脱的邻家女孩率真单纯,绽放满满的少女感。

第三组look中,吴昕则以白色镂空紧身针织衫搭配红白格九分裤,腰间的橘色皮带与橘色机车皮衣相呼应,虽简约却个性十足;最后一组画面里的吴昕依然惊喜无限,身穿碎花v领裙身披白色绒毛外套,配搭长款金色时尚耳坠与金丝眼镜,在暖色调的光线下显得妩媚动人。积极乐观的心态成就了吴昕的好状态,面对不同的穿搭风格,吴昕完美驾驭游刃有余,率性优雅引领冬日时尚风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