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张馨予大方公开孕肚了!街边遛狗玩手机,大肚明显身材纤细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藏了这么久,张馨予终于大方露孕肚了!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张馨予在街边遛狗的照片。她这次似乎没有刻意穿宽松大衣遮挡孕肚,反而上身穿了一件黑色的紧身毛衣,孕肚十分清晰明显,既然没有刻意遮挡,想必张馨予也想大方和网友分享这个好消息了吧,娱乐圈将再添一枚猪宝宝啊,恭喜恭喜。

此前她曾被多次拍到衣着宽松、小腹微隆的照片,并有传闻称她已经怀孕八个月。从照片上看,她的孕肚已经很大了,确实很像怀孕数月的。眼看就要到临产期了,也不忘遛狗,看来对狗狗是真爱啊,只不过全程没见其老公何捷,孤单的张馨予只能边遛边玩手机了,不知道是不是在和老公秘密传情啊。

明星怀孕从来都是只胖肚子,张馨予的腿依然十分纤细,脸部也没有浮肿,即使戴着帽子、墨镜也依然挡不住她的盛世美颜。网友也纷纷评论:“实名羡慕,有了宝宝身材还那么棒”、“人家怀孕数月的腿都比我们的腿细”。

张馨予是非常注重自己隐私的,之前在美容店做美容,某店员将其怀孕的消息传播。本尊得知后,第一时间发文斥责无良商家曝光消费者的隐私,并称这样的店,不会去第二次。看来是着实被气得不轻,不过当时张馨予并未对自己怀孕的传闻进行否认,应该也是默认了吧。

如果张馨予真如网友所说已经怀孕8个月,那这样算起来她大概在五、六月时就有身孕了,值得注意的是,她和何捷是在八月份举行的婚礼,这样看来应该就是奉子成婚了。不过现在大家的思想都非常开放了,毕竟感情才是最重要的。期待张馨予官宣,也期待这位猪宝宝的降临啊~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