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二手店:李湘一元大甩卖,吴昕被骂到关店,她的商品被嘲恶心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自从沈梦辰在某鱼上被骗后,明星的二手店又火了起来。主持人李湘也紧跟潮流,开了一家二手店。

作为“炫富界”的代表,李湘曾经在某个节目中透露自家的生活费一个月就要70万,70万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应该是一笔巨款吧。除此之外,她家的冰箱中还有各种名贵的山珍海味,壕气十足。在教育理念方面,李湘也一再强调要富养。

如此家底,那她二手店中的物品价格也一定不便宜。但实际情况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不管是她本人的大牌裙子,还是其女儿王诗龄的小饰品、发带,这些物品的价格低到离谱,甚至还有大量1元的东西,给人一种进了一元店的错觉。

这其中有一款手袋,在官网的售价为14700万,李湘才仅仅卖3000多元,堪称是跳楼大甩卖。如此亲民的价格,商品一上架就被抢购一空了,网友纷纷评论:“无形炫富,最为致命”。

相声演员曹云金的妻子唐婉,近日也开了一家二手店。她店中的商品有些特别。目前平台上闲置物品只有5件,已经出售的有香水,还有宝宝穿过的鞋子,价格也比较亲民,网友们的评价也还是不错的。

剩下三件没有卖出的都是曹云金本人的衣物,价格从900到3500不等,其中有一件皮裤的介绍,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rick owens男裤,这个真好玩,嘘,带有曹云金味道的裤子,只穿了2次就小了,暗黑范儿的不介意的入”。

“二手”顾名思义就是别人用过的东西,在二手店卖老公穿过的裤子本无可厚非,但是唐婉这种描述的确有些不妥,这招致了一些网友的反感,大家纷纷表示这条“原味皮裤”有点恶心。

这就是明星,时时刻刻都要接受大家的“监督批评”。吴昕也开过二手店,但是她的衣服却被网友嘲笑太丑,商品评论区有不少差评,有些网友表示收到的衣服皱皱巴巴,因为口碑问题,吴昕索性就关闭了小店。但是在近期播出的某节目中,吴昕亲自澄清过,为了开二手店还亲自买了一个熨烫机呢。你们更喜欢哪个明星的二手店呢?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