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近照被曝,与谢霆锋一同游玩,纯素颜出镜,被称尽显老态

王菲作为乐坛天后级歌手,从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她出生于北京,因此身上具备了北京姑娘的直爽与豁达,在做歌手之前,王菲曾是一名学霸,在1987年,王菲跟随父亲移居到香港,放弃了厦门大学的录取资格。

到了香港后,王菲开始学习声乐,1989年就获得了亚太金铮流行曲创作大赛铜奖,随着时间的推移,王菲的名气越越来越大。除了在事业上备受关注,王菲的感情生活一直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自从王菲与谢霆锋宣布复合后,一时间轰动了整个网络,很多网友都密切关注着两人的私生活。

有网友在游玩时偶遇了两人,当天,王菲身穿墨绿色短外套、黑色休闲裤,看得出来,她的身材保持的还是很好,跟少女完全没什么差别。谢霆锋则背着一个背包,身穿休闲装、戴着一顶帽子,全副武装。两人都戴着墨镜,王菲在看到有人拍她时,推了推眼镜,下意识的盯着网友。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来,王菲是纯素颜出镜,只是在无美颜无滤镜下,王菲还是暴露了自己的年龄,尽显老态。

毕竟王菲今年已经49岁了,与谢霆锋差了十一岁,两人在19年前第一次公开恋情时就遭到了网友们的争议。他们的感情十分曲折,分分合合多次,中间还都经历了一次婚姻,有了自己的孩子,没想到多年后又都成为了单身。

而王菲前后经历了两段婚姻,第一任丈夫是窦唯,两人育有一女窦靖童,目前窦靖童也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在音乐上有所造诣,并且性格相继了妈妈王菲,沉默寡言却很真实,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因演唱《七月与安生》的主题曲,被人们熟知,同时与剧中的周冬雨、马思纯成为了好友。

可惜的是,窦靖童两岁的时候,王菲与窦唯宣布了离婚。之后就与谢霆锋开始了漫长的分分合合。直到2004年,王菲与李亚鹏公开恋情,两年后宣布结婚,在结婚后生下了李嫣。李嫣的出生,为这个家庭带来了欢笑同时也带来了焦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