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长得凶不好了?辛芷蕾靠霸气走红,如今成收视保障

虽然现在的网红脸还有不少,不过很多人都已经意识到了这种审美有问题,所以现在有特点的容貌反而更受欢迎。比如正流行的厌世脸,还有前些日子大家喜欢的高级脸,而在演艺圈也就有不少这样的艺人被发掘出来了,辛芷蕾就是其中一位。

其实在大家知道她之前,她已经出道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火起来,直到在绣春刀当中,她扮演的人物十分有气场,看上去就很不好惹,这些特质成功的吸引到了观众们,大家才开始逐渐了解她。

最初的辛芷蕾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特点,而是一直想走青春温婉的路线。但对于她的长相,走这种路线反而会显得尴尬。而且在演艺圈这么多清纯型的女艺人里,她是很难脱颖而出的。所以很长时间里,都没人注意到她的存在。

绣春刀是一次会很好的机会,不但有足够的热度,而且还让辛芷蕾成功的找到了合适的路线,那就是走“厌世脸”的路线。她的长相是显得有些 “凶”的,大家对于她的形容,都是看上去就十分“不好惹”,而这也是她最出色的特点。

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路线,很快辛芷蕾就火了起来,凌厉的双眼加上丰满的嘴唇,让她的脸在演艺圈中脱颖而出,这样的容貌是很难被忽视的,所以就算是经常演配角,她也能拥有很高的人气。

不但如此,辛芷蕾还成了时尚风向标,前些日子有一款发型火了起来,很多的年轻女孩儿都进行了尝试,那就是辛芷蕾同款的发型了,不过大家剪完都表示,这是一个很难驾驭的造型,看来也只有辛芷蕾本人能驾驭得好了。

长着一张这样的脸,她演起坏人来也是十分合适。比如在如懿传里,她就表现得很好。虽然她扮演了一个反派,但是也挡不住观众们对她的喜爱。

近来在怒晴湘西当中她又一次引起了关注,红姑这个人物武艺高强,而且十分霸气利落,简直像是为辛芷蕾量身打造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