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明兰手撕墨兰为生母报仇 网友直呼过瘾:盛主母解气了

近日,由冯绍峰、赵丽颖和朱一龙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一剧正在热播,虽然有不少人边看边吐槽节目时长的问题,但仍有人依旧孜孜不倦的追剧中。

而在最新的剧情中,盛家又出现了大型的手撕场面。赵丽颖饰演的明兰手撕墨兰,为了给生母报仇,让很多网友看了直呼太解气了。

有关注过剧情的小伙伴都知道,剧中的墨兰和其母林小娘一样,遇事只知偷奸耍滑、撒娇装柔弱,其实背地里是个心肠歹毒的女人。而明兰自生母死后便寄居在祖母那里,隐忍多年,终于设计报了仇。

如今重提旧事,赵丽颖也是是毫不留情,直接拆穿林小娘的真面目。摔筷子表示只要她还没死就不会让林噙霜的牌位进玉清观,实在是太霸气了。不得不说,赵丽颖在该剧的表现实在是太突出了,让人直呼过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