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陈坤喊话某女星语气娇慎,被疑要自曝恋情,发合照揭露谜题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陈坤作为圈内男演员高颜值的代表,凭借着高超的演技以及帅气的长相俘获了不少少女的心,不过今年已经43岁的陈坤一直保持单身状态,连绯闻也很少传出过,近日陈坤的粉丝们发现,偶像与某女演员互动亲密,难道恋爱了?

1月31日陈坤发文称“怎么地,访客又迟到了,该不该罚?女演员了不起呀”,陈坤发的这段话语气非常娇慎,虽然对这位“某女演员”不满,但是他说起来像是在撒娇一样。

以至于不少网友都在评论区纷纷猜测陈坤这是要自曝恋情了?

前段时间就一直有媒体爆料称陈坤与倪妮恋爱了,俩人去年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天盛长歌》,剧中他们饰演了一对相爱相杀的情侣,不少剧迷也“入戏过深”,希望他们两个现实生活中也在一起。

不仅如此,陈坤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我舍不得跟倪妮的合作”,还说在合作的七个月里,真的很投入,“投入情感把自己的感情也带进去了”。

俩人随后还一起录制了《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他们俩的互动也非常甜,各种小动作也显得非常亲昵。

就在大家都在猜测陈坤口中的这位女演员是谁的时候,陈坤自己在评论区给大家解开了谜底!没错就是倪妮!

他晒出了与倪妮的合照,并说是“兄妹相聚”,不仅如此他还晒出倪妮的“黑照”,照片中倪妮头发凌乱,眼神迷离,表情看起来非常不屑。

最近一段时间陈坤和倪妮互动颇多,1月29日的时候陈坤还发文称“某女演员想到我公司蹭咖啡,专挑我开完会离开公司十分钟的时候,人缘太好了吧”,而倪妮也在评论区回复“哥,女演员也是要面子的”,陈坤还调侃她“你还好意思说”……

两个人的互动这么有爱,到底是纯粹的兄妹关系呢?还是甜甜的情侣关系呢?陈坤和倪妮什么时候站出来解释一下?大家对于他们俩的关系怎么看?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