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孙俪自曝当妈糟心事,叫八百遍没人理,网友喊话邓超别闲着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1月31日,孙俪发微博透露了她带娃的“心酸”事,昨天晚上她带着等等和小花妹妹到餐厅吃饭时叫两个孩子饭前洗手要叫“八百遍”,但都没人理。孙俪便想放任不管,如果生病就当是个教训,这样他们就永远不会忘记了。

但她转念一想,现在流感那么厉害,要是孩子们生病了不是还要她来照顾吗,也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她无奈只好继续催孩子们洗手了。网友纷纷调侃她“真是个倔强又操心的老母亲”,“所以邓超呢?他洗手了吗?”,“超哥就闲着无动于衷吗?”。

孙俪和邓超这对“活宝”夫妻日常非常有趣,他们不仅自己疯,就连等等和小花也会被“坑”。孙俪带他们出去玩,她自己比孩子都投入,还叮嘱兄妹俩要跟紧她,不然玩起来没空找他们。简直就是个大孩子。

孙俪到等等学校参加聚餐,因为活动延期没有吃午饭,她被饿到不行,看到有小朋友没吃完东西,就没忍住“悄悄”吃掉了四个饺子两个鸡翅。作为一线女星还这么接地气,粉丝都说她太可爱了。

而邓超和孩子们互动的方式一样画风清奇,他经常被小花妹妹“欺负”,不是在头上扎小辫子,就是被迫做“美甲”,弄得超哥经常求饶“小花妹妹你放过我吧”。前不久邓超还惨遭两个孩子“拒绝认父”,他一本正经地问“我是你们的爸爸吗?”没想到他们异口同声地回答“不是”。邓超只能无奈表示好吧。网友都被逗乐了,调侃他“所以这时候就不要接着往下问了”。

他们一家四口的互动既温馨有爱又乐趣十足,大家都很愿意看邓超孙俪秀恩爱,分享日常生活,每次娘娘发微博邓超也总会被cue到。祝福他们相依相伴,白头到老。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