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康姨母想塞小妾恶心明兰,当场被明兰“霸气三连”打脸

随着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剧情推进,朱曼娘已经被明兰和顾二叔联手解决了,可以另一个麻烦却是又来了,那就是盛家大娘子的姐姐康姨妈,要说起这康姨妈啊!

她可不是个省油的灯,毒辣的程度也是不输于小秦娘子,最关键的是她记恨着明兰,所以马上便和心怀鬼胎的小秦娘子搅和在了一起,共同对付起明兰和顾二叔了。

要知道顾二叔和明兰是极其恩爱的,所以小秦娘子便让顾二叔的姑奶奶借明兰一直没有身孕而塞了一个小妾给顾二叔,虽然顾二叔也确实因为这个小妾和明兰闹了别扭,但是这个小妾还是不能成功引起顾二叔的注意,也不能让顾二叔和明兰彻底离心离德。

所以康姨妈便是掺和了进来,她假借着拜访的名义,让小秦娘子提出将康家的庶女嫁给顾二叔,还说什么不求二房的地位,只想着能照顾明兰和顾二叔,给顾家开枝散叶便好,还特意叫来了顾二叔的婶婶们作陪,估计是像上次一样,把人给硬塞过去。

但是今日不同往时啊!之前的小妾,明兰留着她只是为了不落下口实,好好看管着也就可以了,可是康姨妈是个什么人,那可不是个良善的,而她教养的庶女绝对也不是个能安分的,加上明兰有了身孕,她就更不愿意让康姨妈搅和进来。

所以明兰直接拒绝了,还点明了不要康姨妈家的女儿,康姨妈立马勃然大怒,非要找明兰要个说法,而明兰也不再是盛家的卑微庶女了,很快明兰便“霸气三连”的打脸康姨妈了。

明兰列举了惨死于康姨妈之手的几个小妾,一个五年前被药死了,一个两年前寻衅打死了,还有一个则是年前一尸两命的抬出去了,明兰这番话瞬间让康姨妈白了脸。

康姨妈便飞快的站起来激动的给自己辩解,然后又怒气冲冲的跑到自己庶女那儿狠狠抽了自己庶女几巴掌,还怪罪自己的庶女乱嚼舌根子,但是其实桌上的人又有谁不知道大宅后院的那点事呢!可笑康姨妈本想给明兰难看,却是让自己下不来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