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还出演过林心如的丫鬟 戏份虽少演技却“炸裂”

吴谨言她其实在一三年的时候就已经进入到演艺圈中,她出演的首个角色也是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和喜欢,只是在剧完了之后,认识她的人就没有多少了。说白了就是人气没有那么高,从她出道之后就出演了多部影视中的配角,演技都是分分钟钟在线,但就是火不起来,对于是什么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她是在去年因为出演了于正的延禧而爆红的,魏璎珞这位一个霸气的令妃就是她出演的,这部剧上线之后,也是彻彻底底带火了她,也是让她从一个不知名的演员到如人气比较高的一位演员了。

其实不得不说吴谨言这个人的演技当真是不错,不管她出演的那个角色或者是哪部剧,她饰演的角色都是会被她赋予一个鲜活的生命,这也是一位演员的厉害之处了。要知道就算是一个角色再好,他没有把角色真正的演活,那么演技是还有待提升。当然,吴谨言的演技虽好,但同样还是需要多加磨练,相信在后面的时候她的演技是会越来越好的。

其实在一六年的时候,吴谨言和林心如是有过合作,就是这部古装剧长歌行,主演当然是林心如啦。吴谨言当时在剧中出演的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饰演的是一个丫鬟,没想到还是出演过林心如的丫鬟,这位丫鬟的名字是叫许胭脂。

当时看这部剧的时候,是有注意到这个角色了,当时就觉得这位丫鬟的扮演者戏份虽然少,但是那个演技当真的是“炸裂”。像在才知道这位胭脂是我们的社会魏姐饰演的,魏姐怎么不一直不红呢,演技这么好对待演戏也是很敬业和认真。

吴谨言对演戏真的是很认真和敬业,在她的新剧皓镧传中可谓是相当认真的,虽然在前期因为女主母亲投井的时候,她没有哭只是在嘶吼被不少的观众吐槽,是被不少的观众说没演技,没有好好对待演戏等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