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顾廷烨再次纳一小妾,小秦氏怒打康姨妈,小桃瞪石头一眼

电视剧《知否知否》是根据同名小说而改编的家庭伦理剧,这部剧是赵丽颖和冯绍峰联手主演,剧中主要讲述了明兰和顾廷烨曲折的爱情故事,明兰自嫁给顾廷烨成为侯门主母之后,历经了很多的危险的境地,主要原因就是顾廷烨的继母小秦氏觊觎爵位,因而将明兰和顾廷烨视为眼中钉。

根据最新的剧情,小秦氏暗示康姨妈将她家的庶女送来,于是在两个人的合力威胁之下,顾廷烨再次纳了康姨妈的女儿为妾,这样澄园中相当于有两个小娘了,不过很快小秦氏气的摔杯子,康姨妈也因为小秦氏不给她面子而说话没有注意措辞,小秦氏怒打康姨妈。

原来顾廷烨故意对康姨妈家的庶女特别体贴,这让之前小秦氏送进来的凤仙吃醋,两个人明争暗斗,最终上演了一出闹剧,明兰趁机抓住机会将两个人都打发了,顾廷烨见此十分开心,以为是明兰开窍了,没有想到明兰却回答顾廷烨只是害怕两个人联手对付自己并且给外面传话。

顾廷烨再次吃醋,各种耍小脾气,还向明兰撒娇,想让明兰多为自己吃醋,小桃见此偷笑着出去了,石头正好看到小桃在笑,以为在冲自己笑,石头笑成了花,没有想到小桃秒变脸瞪了石头一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