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的演技,邓伦、罗云熙和导演都赞许有加,哪个评价更高?

《香蜜沉沉烬如霜》第二次重播已经开始,很多人又开始第二拨追剧,电视剧如火如荼的播着,大家兴高采烈的追着,这部戏剧中演员的演技好,特效制作好,杨紫这一次又带红了好几名演员,首当其冲的是邓伦,其次是罗云熙,而这两位演员对杨紫的演技也是赞许有加。

这是在《香蜜沉沉烬如霜》快要杀青时在香蜜片场采访邓伦时所说的,他说:在工作上面,杨紫一定是很nice的,虽然也有CP粉说,如果能去掉前半句会更好、更甜,但这确实是邓伦的原话,并说俩人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合作起来也很默契,杨紫和邓伦的演技都是超赞的,这一点毋庸置疑,大家都很喜欢。

毕竟他们俩的演技连导演都说演的很好,只是不太懂导演说的这句很有火花是什么意思。

另外导演还单独说了杨紫,说比上回拍她拍《诛仙》的时候进步很多,连导演都感觉是个惊喜,可见杨紫的演技真的是超好了。

还有另外一个男演是饰演润玉的罗云熙,他在片场直接尊称杨紫为杨紫老师,并说杨紫老师的戏真的就不用说了,这是得到了多大的肯定,并且还说杨紫可以分分钟带演员入戏,可见杨紫的演技多有渲染感,这得省导演多少工夫啊。导演确实该好好谢谢杨紫。

对于两位男主和导演对杨紫演技的说法你认同吗?或者说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讨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