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流浪地球》吴京仅仅是特别出演,为何票房号召力也这么大?

第一娱记出品,必属精品!

《流浪地球》现在声势是不错,前天正式公布了宣传片,其中吴京在里面担客串一个角色,也引起了观众的关注,很多人预测,《流浪地球》可能是春节档的黑马,主要是吴京的号召力,但是我觉得应该不是主要原因,分析如下:

其一:《流浪地球》的兼职和原著是获得雨果文学家的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他的号召力非同小可,连美国总统都是他的粉丝。他写的同样是科幻题材的小说《三体》囊括了最高科幻文学大奖。如果说《流浪地球》有巨大得票房号召力,我觉得刘慈欣的作用非同小可,因为科幻迷没一个不知道刘慈欣的!这些科幻迷自然也会被吸引到电影院来观看刘慈欣的电影。

其二:预告片画面气势十足,非常亮眼。从公布的预告片来看,银色的天空大地融为一体。画面中恢弘的空间站、精密的太空舱、别有洞天的地下城、铁甲洪流般的运载车非常震撼,这是国内科幻电影的一个高峰,之前很少有电影猛达到这个视觉水平。

当然吴京也是给影片增色的一大看点,毕竟他也有很强的号召力。不过《流浪地球》这部电影是不是能有高票房,得看导演水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