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没被薛之谦起诉?李雨桐发文有深意,网友:雷声大雨点小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2月1日凌晨,薛之谦的前女友李雨桐发文称“没有官司,不必关注,谢谢”,网友纷纷猜测这是指薛之谦并没有起诉她。

去年11月28日,李雨桐深夜发文怒斥薛之谦是伪君子,爆料他和李小璐有不正当关系,随后又称薛之谦和“ZL、CB等”都有暧昧。吃瓜群众顺着线索扒出了这两位女星可能是以前和薛之谦合作过的演员张俪和歌手陈冰。

虽然李雨桐删掉了爆料微博,但还是引起了轩然大波,薛之谦和李小璐本来各自都有负面新闻,路人缘并不好,这次又成为众矢之的,就连贾乃亮也无辜受到牵连,随后贾乃亮不堪其扰,发文称现在“一个人很好”,希望以后不要事什么都带上他。贾乃亮似乎有意在和李小璐撇清关系,大家猜测他们可能已经离婚了。目前看来,贾乃亮和李小璐很久没有互动,今年公司年会李小璐没有现身,两人昨天一起观看甜馨表演,也没有同框合照。

11月28日晚上,薛之谦发长文怒斥李雨桐无中生有,诋毁污蔑,将会用法律维权,让她“准备好应诉吧”。李雨桐也毫不示弱,称“对于你我的恩怨,法庭见”。但如今看来李雨桐似乎并没有被薛之谦起诉,她本人目前没有正面回应。

薛之谦和李雨桐的爱恨情仇比电视剧还狗血,事到如今吃瓜群众都看腻了。有人说李雨桐“有完没完,戏真多,有本事这次别删”,“隔一段时间就出来爆料,很明显是在蹭热度”,“能不能安心过个年”。也有人觉得薛之谦“雷声大雨点小,明明就是自己做了亏心事,肯定不好意思起诉”,“渣男这次别想洗白了”,“坐等薛之谦回应”。

不管怎样,都希望这场闹剧能赶紧结束,几位当事人早日回归正常生活。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