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陈浩民晒一家六口合照,蒋丽莎5年生4胎身材还是这么辣!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2月1日陈浩民晒出一家6口的全家福合照,4个孩子在镜头前笑得很开心,陈浩民也与娇妻蒋丽莎冲着镜头喜笑颜开。

据悉此次陈浩民与老婆蒋丽莎将在家乡长沙过农历新年,今天他们一家六口在主题乐园拍了团年大合照,三个女儿一个儿子也都穿上喜庆的新年服装给网友们拜年。

今年34岁的蒋丽莎虽然已经连续生了四个孩子,但是身材依旧火辣性感。前不久还在零下10度的北极圈拍了一组比基尼写真,上围丰满、一双大长腿格外抢镜,引来不少网友的赞叹。

陈浩民在和蒋丽莎结婚之前情史颇为丰富,还曾与《延禧攻略》中的娴妃佘诗曼传出过恋情,在与蒋丽莎结婚之后,大家都以为陈浩民会收心,没想到婚后刚刚4个月,陈浩民就被曝出“狼吻门”事件。

2011年11月陈浩民与嫩模陈嘉桓吃饭过程中,强行拥抱、亲吻女方,事后陈嘉桓神情憔悴报警,事情越闹越大,迫于舆论的压力陈浩民召开记者会。

当时已经怀孕数月的蒋丽莎也挺着超大孕肚陪同丈夫现身,在发布会上陈浩民痛哭流涕向陈嘉桓道歉。

这件事情之后陈浩民安分了不少,蒋丽莎也变聪明,时常突击探班陈浩民。不过现在围绕着他们夫妇更多的话题是蒋丽莎“五年生四胎”。

2011年蒋丽莎为陈浩民剖腹产生下一个女儿,2013年生下一个男宝宝,2014年又生下一个女宝宝,到了2016年蒋丽莎再次生下一个小女儿。五年内做了四次剖腹产手术,大家纷纷吐槽蒋丽莎这是拼着命在生孩子,陈浩民一点也不顾老婆的死活么?

不过面对大家的质疑,蒋丽莎也不以为然,她曾多次表示为陈浩民生孩子是她人生的使命。话说回来,蒋丽莎能够在零下十几度的环境下穿比基尼拍写真,身体应该也十分强壮吧?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