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票选丑得刚刚好男星,邓伦金瀚上榜,网友却喊话黄渤孙红雷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近日有网友票选出“丑得刚刚好”的男星,投票结果出炉后大家对这个结果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他们几位被提名是实至名归,有的网友却大呼“忍不了”!

根据票选结果,排名前五名的分别是欧豪、张若昀、赵又廷、金瀚、邓伦。

欧豪曾经与马思纯合作出演过他们俩的定情之作《左耳》,这也是让欧豪知名度大涨的一个原因之一,毕竟马思纯在圈内的知名度颇高。

在高颜值辈出的娱乐圈里,欧豪的长相确实算不上“一眼惊人”的那种,他的眼睛小、嘴唇薄,但是看久了反而觉得会很帅气,再加上他的气质很好,整个人显得很有活力,不少网友认为欧豪确实是“丑得刚刚好男星”的代表。

张若昀的长相和欧豪一样,虽然第一眼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地惊艳,但是也属于耐看型,越看越帅气的那种。

赵又廷在刚开始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时候被不少网友diss不够帅气,不过后来他凭借着“整容般的演技”瞬间火遍全国,赵又廷属于气质型的男生,他那极富磁性的嗓音也是加分项。

邓伦去年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凭借着出色的演技成功俘获千万少女的心,虽然是单眼皮、小眼睛,但是邓伦身上就是有一种吸引人的魅力,看起来很干净、舒服。

金瀚有着一双小眼睛、厚嘴唇,而且鼻子很大,五官比例看起来有些失调,不过在与赵丽颖合作拍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时候凭借着出色的演技以及超强的人格魅力圈了不少粉。

对于以上几位男星被提名“丑得刚刚好”,有不少网友表示不服,不少网友称看到这个话题后脑海里的第一反应是“孙红雷、黄渤、沈腾和雷佳音这些男星”。

可能每个人对“丑”的定义不一样,大家觉得邓伦他们以及黄渤、孙红雷等男星谁更加符合“丑得刚刚好”这个条件呢?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