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美人落泪时,鞠婧祎惊艳,热巴让人心疼,杨幂宛如画中仙!

在很多古装剧里面就会出现美人落泪的场景,美若天仙的面孔下,一两行泪间,美得沁人心脾!相比有感染力的灿烂笑容,美人落泪瞬间更加楚楚动人,迷离的眼神美得别有风致!在这里,小编主要分享,古装剧美上天的落泪美人,看看谁在不经意间触动你的心弦!

景甜

仙女式流泪,估计就是景甜这酱紫,小皱眉头,扑闪的大眼睛,泪水无意间就掉落了下来!非常的优雅,美丽大方,真叫人心疼,多想帮她擦干泪水!

刘亦菲

刘亦菲的长相符合了大部分人的审美标准,极具古典美!饰演“小龙女”时的颜值和气质真的没话说了,灵动的眼睛,无辜的小表情,一颦一笑都牵动着观众的心!落泪的瞬间,那种美,那种纯,是现在演绎不出来的效果。

孙俪

孙俪的演技已经不被颜值左右,哭戏更是放得开,可以哭得撕心裂肺,也可以美得梨花带雨!观众们对“娘娘”的哭戏印象大致是这样的,不仅泪流满面,还哭到抽泣,完全不计形象。

但是“娘娘”的哭戏,要是认真起来,能美得让你怀疑人生。几分怜爱,也有几分稚气!

鞠婧祎

“四千年美女”鞠婧祎的长相属于小家碧玉型,出演的多部电视剧圈粉了无数观众!相信大部分观众更喜欢她的古装造型,先后出演的《九州天空城》、《热血长安》、《芸汐传》,再到《新白娘子传奇》每个造型,都美得让观众移不开眼!仅仅眼泪在打转,都如此惊艳,再到落泪看的心都跟着痛起来了。

安悦溪

安悦溪出演的角色基本都很讨喜,非常的清纯可爱!在《旋风少女》的时候小编觉得她长相很一般,但是多看几眼就能get到她的美,而且古装比现代装更美,小编尤其喜欢她的古装扮相,特别是这张落泪的剧照,杏仁大眼,两行泪,真心美上天了!

迪丽热巴

如此备受欢迎的热巴小姐姐是有理由的,她的演技总是能非常完美的引起观众们的共鸣,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一身红衣落泪的样子,模样可人,让人心生爱怜,楚楚动人的模样,让观众揪心不已,真的太让人心疼了。

赵丽颖

在娱乐圈,赵丽颖的演技真心无法挑剔,眼泪也是手到擒来,哭戏演的得心应手,有那么一瞬间连小编也想跟着哭了。笑的时候好看就算了,哭得梨花带雨时落泪还那么美,这就是仙女本仙了!

杨幂

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表演相当可圈可点,几个角色之间来回切换,演技爆表!尤其是哭戏,低头落泪的瞬间,怪不得“姑父”看着心疼不已。

除此之外,杨幂在《仙剑奇侠传》饰演的“夕瑶”也超级的美艳,水晶头饰,水晶眼妆,梦幻的背景,落泪的样子更宛如壁画上的小仙女,美得无法形容!

怎么样,看了这些,你觉得哪个最让人心疼呢?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