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三胎谁更美?张柏芝脚踝纤细,王力宏老婆甜美,她长腿抢镜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一般女性生完孩子都要经历很长的恢复期,但和普通人相比,女明星生孩子似乎很容易,她们总是能以最快的速度恢复身材,即使连生几个孩子也不影响美貌。

今天张柏芝晒出了美照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照片中她穿着背带牛仔裤脚踝纤细,头戴白色棒球帽活力满满,,看她纤瘦的样子完全不像刚生完三胎。网友纷纷表示“感觉张柏芝越来越漂亮了”,“她好像没有坐月子吧,一直在吹风,好厉害”。

说到连生几胎但美貌依旧的女星,就不得不提台湾名模隋棠,她也于不久前产下了第三胎,隋棠和老公2015年结婚,同年八月生下了大儿子,之后2017年生下了女儿,2018年12月又生下了第三个儿子,也就是四年共生了三胎。虽然说生孩子这事是自愿的,但隋棠的频率也太高了,婚后她几乎都在怀孕生宝宝。

尽管如此,隋棠的身材却保持的相当好,她怀三胎6个月的时候还穿着紧身牛仔裤和高跟鞋陪老公旅游,生完孩子更是快速恢复到以前的样子,一双大长腿笔直纤细。网友惊呼这才是超级辣妈啊。

名媛关颖也和隋棠一样,四年生了三个孩子,她的小儿子在去年9月出生。今年1月30日关颖晒出全家福,她和老公一人抱着一个儿子,大女儿站在中间。关颖穿着碎花露肩裙身材窈窕,很难相信这是一个已经43岁还生过三个孩子的妈妈。

同样在去年生下第三胎的还有王力宏的妻子李靓蕾,他们夫妻结婚五年,先是连生了两个女儿,去年8月终于产下儿子,凑成了好字,非常幸福。

五年生三胎,李靓蕾也是十分辛苦了,但她身材苗条,脸上也没有衰老的迹象。去年年底和王力宏一起开派对,李靓蕾也是满满的少女感。

其实除了她们,小S、陈浩民的妻子蒋丽莎、吴佩慈等女星都生过好几胎,但状态都保持的很好,真是令人羡慕。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