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从小童星成长起来,还有那么多质疑声,她能成功真不容易

我们已经认识杨紫这个演员很多年了,早在她小的时候,大家就看她演的电视剧。那个时候对她的印象很深,一个很灵巧的小姑娘,长着胖乎乎的小脸,白白净净的,看起来很招人喜欢。当时我就觉得这个小妹妹很了不起,如今还真是没有想到,她已经变成了一个这么漂亮的女明星。她是真的有表演经验了,从小的时候就开始积累,加上这些年的学习,所以大家都非常喜欢她。

这一段时间,其实大家对这个演员的质疑是不小的,很多人都觉得她不适合当演员。以前在她和宋丹丹老师合作的时候,丹丹老师也曾经说过,说杨紫将来不适合做演员,可能是因为她长得不够漂亮吧,所以大家才这么说。我觉得这样评价她是不太公平的,她有自己的理想,既然小的时候能驾驭好角色,长大了也可以,作为一个演员来说,不一定要长得多好看,很多外表并不出众的人,演戏是更出色的。

看到杨紫演戏,我们是需要一个过渡的心理,脑海中还是想象着她小时候的样子,现在是一个大姑娘了,有时候还真是接受不了。过去了这么多年,杨紫开始尝试不同的角色,因为我们对她都很注意,所以大家也会多留意一下她的形象。演了这么多部电视剧,大家都认可她了,现在的质疑声很少,这都是她坚持的结果。

在一些电视剧中,杨紫给人一种真实的感觉,看起来是很洒脱自然的,我觉得这和她真实的生活有些相像。演员就是这样,虽然他们是在演戏,但是难免会呈现出自己的东西,这是避免不了的。这么多年来,娱乐圈的人都很喜欢这个小妹妹,比如她更新了一些什么状态,都会有很多人回复,这都是她努力的结果,要想在这个圈子混得更好,就需要有更多的朋友支持她,能教她一些东西。

其实我觉得杨紫能这么火,是和她的实力分不开的,换作很多人都会放弃了。以前大家那么不认可,现在我们都承认,这个小姑娘是有实力的,最主要的是她用自己的性格吸引了所有人。我们就像看到了杨紫真实的一面,结合她小时候的经历,这个女演员的基础是很深的。我记得杨紫以前是胖乎乎的,不过现在再看到她的时候,瘦成了尖尖的脸,身材也那样高挑,还真是下苦功夫了。

她能走出现在的道路,其实是很不容易的,一直在众人的不认可中。虽然我们都赞赏她小时候的表演,但是长大了是另外一回事,那个时候是一个小孩,演的是一种活泼调皮的形象,她现在要出演一些成熟的角色,演一些恋爱的剧情,我们觉得她不一定能够演好。在很多角色中,她能够获得机会是不容易的,有时候也会被导演换掉,这对她来说都是挺大的打击,处于一种这样的环境,我们能够想到,一路走过来是多不容易。

杨紫自己也说过,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她根本没有戏好演,其实她是很失落的。不管自己曾经怎样成功,想重新走回这条道路,是需要很高的门槛的,正是因为大家认可她的童年了,所以她需要比别人付出更多。如果她表现的不好,质疑声会很多,还不像那些本来就空白的女明星,容易被大家所认可。她需要超越自己,否则的话,未来的路更难走。如果他演了一部很失败的剧,粉丝们就会说了,杨紫长大了之后演技不行,所以她的压力是很大的。

别看这个小女孩很娇弱,但是内心还真是强大,她一直都没有放弃。经过了这几年的奋斗,我们终于看到杨紫成功了,除了她真正有实力之外,最主要的是坚持的能力,所以观众们开始认可她了。她是靠能力的,有那么多的质疑声,一直处于一种被否定的状态,我觉得杨紫的身上很有魅力,除了演技之外,最重要是品格的魅力,给我自己很多启发。

在前进的道路上,有很多质疑声,但是这些并不重要,这都是别人的事情,只要我们自己去奋斗,就能把一切都改变。因此我觉得杨紫能够成功比别人更不容易,如果她稍微脆弱点,肯定走不到今天。当初那个可爱的小女孩,现在这么漂亮,又有过人的演技,我们为她点赞,凭着这种精神,她以后错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