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康姨妈手刃明兰,毒害祖母,得知她的结局,网友表示解气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热播中,赵丽颖饰演剧中的女一号盛明兰,冯绍峰饰演剧中的男一号顾廷烨,该剧主要讲述盛明兰由盛府的六丫头一路披荆斩棘完成了侯门主母的逆袭故事。

每一个人成功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心酸。明兰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将迎来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考验。因为二叔去巡查盐务,明兰失去了最大的靠山,小秦氏和康姨妈沆瀣一气狼狈为奸,处处为难明兰。特别是康姨妈,被小秦氏挑唆,身为明兰的亲戚,却和小秦氏联合起来坑害明兰,让无数网友对康姨妈恨的咬牙切齿。

康姨妈逼迫康兆儿,以死要挟逼迫明兰不得不同意入府为妾,然后挑唆王氏对祖母下毒,在明兰生产的时候手刃明兰,这些都是接下来即将上演的。但是许多网友不知道的是,康姨妈手上还有人命案,在原著中,康家的宅斗,康姨妈为了争宠,足足害死了康家主公三个小妾以及肚子里的孩子,手上有四条人命案。真是全剧中最恶毒的一个人了,比小秦氏有过之而无不及,直接超越了林小娘。

康姨妈的结局到底是什么呢?这是很多网友关心的话题。康姨妈毒害盛老太太,触动了明兰的底线,直接把她送进了慎刑司,而且康姨妈的丑恶嘴脸被揭穿之后,直接被康家给休掉了。婆家休掉,娘家不接,康姨妈最后落了个孤家寡人,遭到人人唾骂的下场。很多原著粉在网上讨论,得知康姨妈的悲惨结局,网友表示很解气!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康姨妈这是咎由自取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