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被强行停药,将愈加男人化?做了23年的梦还是要醒了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人们对变性人、同性恋这类事情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排斥了。虽然不是特别喜欢,但也没有那么难以接受,比较典型的就是金星了,很多人也因为金星洒脱敢于做自己才得到了大家的喜欢。这样的金星,已经不能只简单地看做是一个“趟过男人河的女人”,而更应该变成一个符号。

当时金星有了父母的支持,在变性这条路上,不管遭受别人多少的冷嘲热讽吗,她还是坚持自己最初的想法,如愿变成了女儿身!意外的是术后还短暂出现左腿瘫痪,不过康复后便马上投入到上海作编舞工作。在就是后来我们都比较熟悉的主持《金星秀》。

我们抛开金星的变形事情不谈,很多人都觉得她的优秀是所有人都有目共睹的。她所主持的金星秀,一直以来,大家对于她的印象都是”犀利“”毒舌“!但是,不得不佩服的是,无论什么事情,她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可以堪称是”知心大姐姐“。

大家可能都知道做完“变性手术”成为女性之后还需要终身服用雌性激素药物来控制,维持女性特征,而且相应的寿命会受影响,因此被强行停药了,“雌雄共体”的金星做完手术距今已经23年,有网友好奇问她现在是否还需要靠吃药来维持雌性激素水平,一向敢言的金星不仅没有避讳而是大方回答:早已停药多时。

她的身体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也就是说她的女性化体征不再现象,都开始变回到以前的模样。金星自己也在采访中说过,自己除了不会生孩子之外,绝对是一把好手,这些年虽然会受到大多数人的偏见,但是她依然拥有自己的幸福生活。

金星被强行停药,将愈加男人化?做了23年的梦还是要醒了,但是她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和亲情,还和丈夫领养了三个孩子,如今的生活也是非常个幸福。但是虽然现在非常的幸福,但是容貌会更加的男性化。网友纷纷表示:做了23年的梦还是要醒了,此生无憾了,还有网友说:自己会不会后悔啊?

其实小编一直挺喜欢金星老师的,她的优秀在于敢作敢当,敢于直接挑战世界看待她的眼光。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