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红遍全网的F4,一个毁容,一个当微商,只有他最成功!

在之前校园青春电视剧还没有新颖的题材时,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闯入了大家的视线。虽然现在看是很雷人的电视剧,但是在以前,这部剧可是人人都看,人人都追的。

而当初里面的主角也个个都有了好资源。而当初最让我们着迷的就是里面的F4了,个个都是帅气逼人的帅哥,可是如今他们过得怎么样了呢?

朱梓骁

在剧中痞坏痞坏的个性简直就是女生们心中的小说男主,出演了这部剧后,朱梓骁人气大增,当时的芒果台更是把他当成未来的一线明星来培养。不过就在朱梓骁人气暴涨的时候,却传出了绯闻。这让朱梓骁人气下跌,他也逐渐淡出娱乐圈。而现在的朱梓骁也变成了微商,实在让人唏嘘。

俞灏明

当初优雅的王子气质也是收获了不少的粉丝,不过因为在拍摄新的电视剧时,却被大火烧伤。随后变不断的恢复和整容,回去拍完接下来的戏。而在那部戏之后,俞灏明就没有很好的资源了。不过他没有放弃,依旧在靠自己的努力拍戏,希望他能越来越好吧。

张翰

张翰应该是这四位里面如今在娱乐圈中最火的,因为与郑爽分手,被网上谩骂,接着又与娜扎谈恋爱,被冠上了渣男的名号,因此现在的人设和形象的逐渐崩塌。

魏晨

在这四个人里面,魏晨是现在过的最舒心的,自己的音乐做的很出色,而且最近还经常参加综艺节目,人气也在逐渐攀升,而且身边还有一个相恋多年的女友,简直就是妥妥的人生赢家。

看来时间过得真的是很快啊,如今的F4你还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