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母亲遭遇难产之后,闺蜜张氏也遭遇难产,明兰这一剑刺得漂亮

今天已经2月了,再过几天就是大年三十,过年啦!湖南卫视的《知否》正在持续热播中,正午阳光出品的精彩古装大剧,却硬生生被芒果给剪辑成了七十多集,真的是够了。不过还好,这样也就意味着知否将持续播放到初一以后,它也就顺利成为春节贺岁档的电视剧了。

故事节奏比较慢,是一个纪实类的古装电视剧,女主明兰在小时候,生母被林小娘算计,林噙霜故意给怀孕的明兰母亲大补特补,还规劝她不要运动,小小的走动都不行,这就致使明兰生母怀胎过大。都说女子生孩子是在鬼门关里走一遭,这对于古代的妇女来讲,一点都不夸张。明兰生母的胎儿过大,更是难产,林小娘再设计遣走产婆和其他会接生的妈妈,于是明兰的母亲就这样被害死了。

男人们的战场,大多都在官场,男人们每日出门上早朝或是做生意,便是在战斗。女人们的日子里也同样离不了战斗,但女人们的战场却不是在官场,而是在后院,并且后院的凶险,丝毫不亚于朝堂之上。男人们都是明争,女人们则多是暗斗,明兰的母亲卫小娘便是后院里的战场中的牺牲者。后院里的尔虞我诈,明兰小小年纪便已经历,不过那时的她,年纪太小,拼尽全力为母亲找到大夫,却还是来晚一步。

长大后的明兰,聪慧中还多了隐忍,嫁给顾二叔,也是嫁给了爱情。婚后的明兰,还得了一位闺蜜,英国公的女儿张大娘子。张大娘子近来也是怀孕在身,肚子一天天变大。明兰见大肚的张氏,想起了生母的遇害,不由得为她担心,并好意提醒。但在预告中,张大娘子还是遭遇了明兰母亲所遭遇的,被人暗害,难产了。

预告中,明兰重遇儿时的类似悲惨经历,上次是明兰的母亲,当时的明兰还小,想尽办法也没能保护好卫小娘,但如今的明兰,已是诰命妇人,侯府的大娘子,她一声命下,让众人找出被关押的太医,期间遇到阻碍,明兰直接一剑刺去,刺伤阻挠者,明兰这一剑,刺得漂亮。

以前不能好好保护母亲,是明兰太小,但如今的明兰已经长大成人,就绝不会让自己的闺蜜再遭遇母亲同样的难产。明兰,好样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