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起舞来的佟丽娅像“仙女下凡”,曼妙的身姿在人群中闪闪发光

美貌不遮掩才华,用作品倾倒人心,她是位美丽的锡伯族姑娘,也是对艺术有着浓厚兴趣和执着追求,勤奋、刻苦,不言放弃的人。还在大学就读时她便被誉为中央戏剧学院2004级的校花,佟丽娅也总能带给我们很多惊喜。

她凭借出演《新不了情》中外形漂亮、声音优美且气质卓群的青年李再爱,正式踏入影视领域,那年她也才大二,后来首次担任女主角出演《空巷子》,饰演命运多舛的美丽女孩齐乔,那时候的她还很青涩,到后来首次出演古装剧作品《母仪天下》,饰演美艳绝伦且舞技超群的绝世美女赵飞燕 ,真的是超级美。

随后也接了很多作品,但让大家喜欢上她,并红火起来应该就是《宫锁心玉》里面,饰演一个从纯真少女一步步转变为腹黑心机女的年素言,也因为这一角色,当时与杨幂、唐嫣、刘诗诗并称为四大古装美女,从她首部古装影视剧的扮相就很让人惊艳,但是刚开始没被大家过多关注。

大眼睛、高鼻子、瓜子脸,还有两个小酒窝,隐约可见的小虎牙在笑起来时更为她增添了几分可爱。同时,佟丽娅还被誉为360度无死角美女,并拥有古典美人的意味。而柳眉素肌,玲珑剔透的她,更有着一份纯净的美,看似很温婉柔弱的她所饰演的荧幕形象丰富多变,且总在变化和突破,出色的外表再加之扎实的演技,使得她在演绎任何角色时都游刃有余、收放自如。

在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中就演绎一个泼辣、粗犷豪放的抗日女英雄葛大妮,这个风风火火的泼辣女强人也让观众心里的小宇宙全面爆发,所以看似温柔可人的她突然变成另外一个类型的人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她也是一位很坚强的妈妈,好像还是在哺乳期的她,就参加了《真正的男子汉》,训练中再苦再累,她也会坚持到最后一刻,很伟大。

佟丽娅出生于新疆伊犁的一个艺术世家,父母均从事艺术教育,从小佟丽娅就表现出了对艺术,尤其是对舞蹈表演艺术的热爱。从小就开始进行舞蹈训练,后以优异成绩毕业的佟丽娅被分配到新疆歌舞团担任舞蹈演员,在十六岁的时候,便获得了新疆舞蹈家协会的四级舞蹈考级培训教师资格。跳起舞来的她其实真的是光彩迷人,而后来开始拍戏、工作,也很少见到她跳舞。

而近日我们看到了一组照片,在跳舞的她,仙女一样的美,黑色的吊带长裙,在人群中翩翩起舞,她是那个最耀眼的一束光,都说跳舞的女孩是最有自信的,那么美的那么好的佟丽娅曾经却表示:在陈思诚面前很自卑。可是为什么我觉得应该是他配不上你,明明有一个那么美的妻子,却还做出那样的事。

其实我想说:丫丫,你是最棒的,不要觉得你不好,那么厉害会跳舞,会演戏,高颜值的你,足以能配得上任何人,跳舞时候的你最自信,也要把这份自信带到生活中才对,加油吧,希望以后的你能展示出你更好的魅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