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声音这么多变,难道她能靠爱奇艺《声临其境2》打破视后质疑

去年,出道才五年的迪丽热巴喜提“金鹰视后”奖项。网友们知道了,都说这届视后不太行:“一个毫无公信力的奖诞生了。”“水后实至名归。”

原来,往年的“金鹰视后”,都是姚晨、海清、蒋雯丽等已经打拼多年、经验丰富的女演员。看来,资历尚浅的迪丽热巴要想得到网友的肯定,可真是道阻且长啊……

估计小姑娘自己也是想要更进一步,所以特地参加了一回爱奇艺《声临其境2》。哇,这个节目可不一般啊?!看看第一季6到出圈的韩雪、朱亚文,再看看和她同一期的蔡明、朱时茂、白客,不知道迪丽热巴本人有没有感觉到巨大的危机?

为了分担迪丽热巴的紧张,小编点开了预告,试图提前感受一下现场。

在之前曝光的主题曲MV里,就有见到迪丽热巴配音的时候,表情一度失控,一张漂亮的脸,竟然扭曲得有点儿不像她本人,到底是什么作品,才能让她这么投入?

一看预告……嗯?这不是莎士比亚的经典巨作《哈姆雷特》吗?迪丽热巴一上来就挑战这么高难度的配音,果然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听说,她还要配音英文原版的《冰雪奇缘》,敢问女神,你真的准备好迎接网友们的吐槽了吗?

不过,在预告里,迪丽热巴竟然得到了老艺术家张铁林老师的表扬,看来,她不但有实力,还是有备而来。那可真是让人有点期待了(苍蝇搓手)

虽然不知道迪丽热巴到底能有怎样的表现,但是敢于挑战不熟悉的领域,不就已经值得为她鼓鼓掌了吗?多说无益,我看咱们还是这周五22点锁定爱奇艺《声临其境2》吧!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