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带花女星,郑爽、赵丽颖、孙俪、刘诗诗上榜,粉丝:她最丑

在古装剧中为了达到一定的扮演效果,很多明星都要佩戴一些头饰,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最美带花女星,郑爽、赵丽颖、孙俪、刘诗诗上榜,粉丝:她最丑。

如今的赵丽颖已经成为了一线女星,拍摄了很多的古装剧,自从拍摄了《陆贞传奇》以后而出道,后来的《花千骨》更是受到了粉丝的喜欢,她在古装剧中这身妆扮非常漂亮尤其是那眼神。

郑爽在大家的影响中一直都比较可爱,颜值非常的高,这几年郑爽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穿上古装戏服的郑爽更是美艳动人,头上的那朵花也特别漂亮。

孙俪做为娱乐圈里面的大佬演技非常不错,她的《芈月传》、《甄嬛传》相信大家都看过,一举一动都是戏,头上带花的孙俪更是迷人。

四小花旦之一的刘诗诗不但气质高雅而且为人低调,出道多年一直没有任何的绯闻,当然刘诗诗的演技和颜值都非常不错,头戴红花的刘诗诗如此的美艳。

杨颖出道多年也拍摄过不少电影电视,戴花的杨紫还是挺漂亮的,但是这眼神还是挺搞怪的,本来美美的画面顿时被破坏了,大家觉得谁最美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