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带女儿现身艺术展,12岁李嫣打扮超同龄人,咬唇妆亮眼

自从李亚鹏与王菲离婚之后,在娱乐圈露面的次数也是越来越少,以至于无戏可拍,原因其一是因为自己创业需要管理公司,其二便是要将心思和精力放到女儿李嫣身上,因为当时年轻任性,一心想着创业忽视了王菲,也导致夫妻俩分开,李亚鹏如今想当一个合格的父亲,弥补之前的过错。

很多人都知道李嫣患先天性兔唇,李亚鹏与王菲为其花费了数百万治疗费、先后动了四次修复手术才让李嫣如同常人,李亚鹏和王菲夫妇俩也专以李嫣的名字成立嫣然天使基金,来帮助那些与李嫣患有同种病症的孩子们,受到大众赞赏。

前段时间李亚鹏罕见带着女儿露面现身某艺术展,李亚鹏穿着休闲气色也非常好,12岁的李嫣一如既往地平淡表情,打扮穿着也超同龄人不少,身高都到老爸的肩膀了,一双大长腿显露无疑,而且超大耳钉和咬唇妆很是亮眼。

李亚鹏对于李嫣的穿着打扮并不会有意见,毕竟李嫣的心理年龄也超乎同龄人,而且也是学着天后妈妈王菲的打扮,早就已经是时尚界的宠儿,曾为不少时尚杂志担任过模特,现在的李嫣已经开始在圈内崭露头角,可能今后这位星二代也会步入娱乐圈也说不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