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脱稿配音,展示多项技巧获赞美,但只有蔡明的点评最中肯

《声临其境》第一季播出之后就备受好评,所以第二季很快就来了,但在第二季第一期播出之后,网上却有不少质疑的声音,似乎是少了许多惊喜!那么为了弥补观众的失落感,节目组第二期请来了一位顶级流量明星,迪丽热巴!

其实对于迪丽热巴的到来大家还是有些意外的,毕竟人家本来就是偶像派,从来就不是什么实力派,不过她既然有胆量来参加这么一个专业性比较高的节目,想必也是有备而来吧!

说起迪丽热巴,从服装搭配来看简直是仙气飘飘,尤其是牛仔裤搭配一双白色高跟鞋,既展示了她的天生优势大长腿,也让她的气质再度提升!

虽然迪丽热巴人气很高,但来到这档专业类的配音节目还是比较紧张的,因为一旦有哪里做得不好的地方估计又是骂声一片了!不过还好有蔡明老师的贴心安慰,热巴慢慢缓和了紧张情绪!

言归正传,我们主要还是来看一下迪丽热巴这次的表现,只见迪丽热巴走向配音位置,手上没有拿台词,只拿了一条类似于丝巾的东西,重点是连白客都感到疑惑“不看词,是吧”?沈梦辰赶紧补充:不看词,你被下来了!

小编我没听错吧,节目播出两季,很少人能够做到脱稿配音的,重点是热巴还是一位年轻演员,这是要放大招啊!很显然迪丽热巴这次是有备而来,目的就是在全国观众面前证明自己,她既是偶像派也是实力派!

来看看第一段配音《哈姆雷特》,难怪热巴披着一条丝巾,原来是为了贴近剧中人物,感受人物状态,重点是热巴手上的丝巾还随着剧情变化不断变换各种状态,有紧握展现紧张激动的一面,也有伸展体现激情昂扬的一面!

可以说热巴这次的技巧非常到位,合理的利用道具将自己代入角色定位,当然也获得老师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再来看看第二段《冰雪奇缘》,这一段热巴配的是动画中可爱的小姑娘形象,为了展现小姑娘兴奋可爱的一面,热巴几乎跟动画人物的动作一致。虽然中间不小心碰到了话筒,但热巴都很自然的扶住话筒,没有一丝紧张!

仔细看过这一段的观众都会发现,热巴在两段配音过程中运用了很多技巧,比如利用道具,比如做各种辅助动作,尤其是第二段可爱的小姑娘简直甜到观众心里去了。

随后新声班学员更是感慨“真的就是初恋的声音”,张铁林张国立等人也纷纷给与高度评价,这一段代入感极强!

到目前为止,迪丽热巴的两段配音几乎都把观众惊艳到了,不过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唯独蔡明老师的点评最中肯“她配小姑娘挺好的,声音干净”!

确实也是,迪丽热巴配小姑娘本来就有天生的优势,所以代入感极强,对比第一段《哈姆雷特》,从观众感受度来说,第二段肯定是更讨喜的,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