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穿护士服,杨紫清纯林心如甜美可人,你喜欢谁呢

杨紫,在《心术》还有《战长沙》中都有护士的扮相。其实,小编觉得,杨紫在战长沙中穿着护士服跟霍建华谈着战火中的恋情,比韩剧太阳的后裔更加带感更加感人。

李小冉穿上护士装,给人的感觉白白静静的,像是一个白衣天使一样,十分的的美丽。

甜美可人的林心如 看着还有点娃娃脸。

要说护士装最经典的,当属张柏芝了,张柏芝在电影心语心愿里的护士装应该是最美的,真的是无人能够企及。大家觉得谁最美。

虽然说李小璐这段时间很受非议,但是李小璐在《产科男医生》中饰演的一个白衣天使,却很简单大方,一身护士服,看起来非常的完美,化身白衣天使,非常的吸引人,身穿白衣大褂的她看起来精神抖擞,走在医院的走廊中也显得气质非常的出众。这样的李小璐你还喜欢吗?

柳岩的身材在圈内无人能及,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形象把,而且在柳岩成名之前,她的职业就是白衣天使护士,而柳岩其实也是一位温柔又漂亮的好女孩。穿上护士装后的柳岩看起来也很美吧!

林志玲真的是不老女神呀,快五十的年龄了却还能美成这样,林志玲的一身白色护士装,出场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拥有这么长腿的护士,林志玲应该是第一人吧,确实美得有些惊艳众人了。网友看到之后也忍不住表示:如果现实中有这样的护士,那么就真的屈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