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董子健同框拍时尚大片,满屏都是甜蜜气息,把网友们幸福到了

说到娱乐圈最受90后喜欢的明星小夫妻,很多人都会想到孙怡董子健的名字。靠着幽默诙谐接地气的相处模式,很多小伙伴,第一眼就喜欢了这对小夫妻。让网友眼前一亮的,并不是董子健孙怡的秀恩爱,而是两个人日常的互怼。由于画风实在是太好玩了,所以大家都非常喜欢看这对小夫妻的互动了。近日,董子健和孙怡也是同框,为某珠宝,拍摄时尚大片,两个好久未公开同框过的夫妻,一时间再次同框,可把喜欢他们的小伙伴,给激动坏了。

照片中,董子健和孙怡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和美丽,不得不说孙怡长得确实很好看,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她的少女感,而相比之下,董子健的长相,就逊色了很多,一脸谦逊的模样,也算是越看越好看的小伙子了,两个人这久违的同框,让网友感受到了满屏都是甜蜜气息,着实被他俩之间的小互动,给幸福到了。不得不说,许久没同框,一同框,就超级甜了。

而到了孙怡单人照的时候,人家孙怡还是依旧那么好看和可爱,穿着一身抹胸的格子小裙子,锁骨是非常的好看了。女明星终究是女明星,只是简单的pose,加上一个小眼神,把女生想要表达的小可爱,完全展现出来,这样的孙怡,真的好美。

另外一旁的董子健,则是一头乱发,看起来有点凌乱帅的感觉,前段时间被董子健在《大江大河》中的表现给圈粉,现在看他,着实也是感觉非常好看了。这一对颜值比较高的小夫妻,能在一起拍摄时尚大片,还真是不容易,而且为了好好宣传这次大片,董子健和孙怡也公开互动了。

两个人打招呼的方式,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没到过年的时候,就和大家拜早年了,当然了,这也符合两个人的画风,秀恩爱的同时,还不忘给网友们开玩笑。面对这一对这么公开撒狗粮,网友们也是希望两个人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越来越幸福。

最后,有没有被这一对小夫妻的情侣时尚大片,给再次甜到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