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带龙凤胎与袁巴元、张钱豪同游,两个男人谈笑风生关系亲密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2月2日有网友发文称偶遇张雨绮带着龙凤胎外出旅行,而同一架飞机上还有张雨绮的前夫袁巴元以及她的绯闻现任男友张钱豪!

此消息一出瞬间再次刷新了我们对张雨绮的认知!张雨绮与前任和现任上演一出“三人行”的大戏,并且还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没有丝毫的避讳!

今年1月份的时候,袁巴元与张雨绮的撕逼大战还历历在目,根据袁巴元的爆料,张雨绮在与他复合期间还与一位叫张钱豪的男子开房……最后袁巴元还喊话张雨绮“我们之间没有任何感情上的关系,张雨绮小姐也可以光明正大地去浪吧!”

面对袁巴元的指责,张雨绮的回应也很霸气,她再次强调自己是“自由之身”,与谁约会是她的权利,并言明此生不会再和袁巴元相见!

然而撕逼大战才刚过去1个月,他们三个人就一起外出旅行,这个关系实在是让人看不懂了。

张雨绮昨天还被拍到与张钱豪国外约会,两个人在餐厅里有说有笑,看起来关系非常亲密,不少网友都怀疑他们俩人目前是恋人关系。

如果按照网友所说,张雨绮与张钱豪是恋人关系,那么张雨绮与袁巴元又是什么关系呢?张钱豪与袁巴元之间又是怎么回事呢?不过根据网友的爆料,张钱豪与袁巴元的关系也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两个人坐在一起有说有笑聊了将近一个小时。

不过也有人对这则爆料表示怀疑,这位博主也回复了航班以及时间信息,让其去查询商务舱客户名单,这位爆料博主的语气相当肯定。

大家都在评论区感慨张雨绮真是一位“谜一样的女人”、“绮姐魅力实在太大了”,甚至还有网友调侃张雨绮是“第一个开后宫的女人”……

目前媒体还在对张雨绮、袁巴元、张钱豪同游一事进行求证中。有句俗话说“做人呢,开心就好”,张雨绮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阐释出了这句话的真谛~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