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即将产子,冯绍峰拒接新片约,在家专门为老婆生产做准备

最近这两年的娱乐圈中,说起最幸福的两口子应该就数冯绍峰和赵丽颖了吧?他们两个自从去年正式扯证完婚之后,就成了圈内的撒狗粮小能手了,不时的甜蜜互动真是羡煞了旁人。这样的模范情侣也让那些对爱情有些失去信心的人们重新找回了勇气。

而最近他们两个主演的《知否》又勇夺收视榜第一名的好成绩,真的是让人感叹他们的人生真的是越走越顺,越走越高了。在这部热播剧中观众们也纷纷被两人的本色出演打动,毕竟戏外两个人就是情侣,戏里面自然要表现的更好,与那些用演技来凑感情的演员相比更是显得自然有趣。

虽然两人的感情刚刚曝光出来的时候,很多网友并不相信是真的,甚至有人想要实锤他们是在炒作,不过最后他们两人却用扯证来消灭了一切谣言。在婚后他们两个人的感情也一直很稳定,这也打了当初很多喷子的脸。

而在《知否》这部剧正式播出后,一切疑虑更是彻底消失不见了。冯绍峰本人还曾在采访中分享他和赵丽颖之间的甜蜜交往片段,甚至连为丽颍带好吃的美食的趣事也招了出来,真的让人觉得他们实在是太甜了。而且最后他还表示在这部剧结束之后,他就停止了接戏,专门为了老婆的生产做准备。

要知道他们夫妻两人都属于圈内的一线大咖了,放弃一部戏的片约所造成的损失对我们平常人来说都是天文数字了,而绍峰为了照顾自己的老婆,能够做出这么大的牺牲,真的是一个模范老公了。当然赵丽颖也是一个很好的妻子了,毕竟能为了家庭在事业高峰期去怀孕产子,对于她这样的女星来说,确实是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