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高伟光“互损”,两人的隔空对话,就能感受到他们的深厚友谊

现在的社会能有一份真挚的感情不容易,所以在你身边有值得珍惜的朋友的时候,请记得一定不要辜负。像在娱乐圈这样的地方就更是如此了,不过要说起来,还是有很多的明星都有深厚的友谊的,何炅谢娜、张一山杨紫、沈月王鹤隶等等,他们之间的感情都是很多人羡慕的。

除了这几对之外,之前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迪丽热巴和高伟光两人的友谊也是很好的。两人在剧中出色的表现让观众们都有了很深刻的印象。迪丽热巴和高伟光拍摄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外,还有《三生三世枕上书》。观众们又可以看见两人甜蜜撒糖也是非常的开心啊!

迪丽热巴说高伟光私下的时候很喜欢将一些冷笑话,能够逗笑人的不是因为冷笑话的原因,而是在讲笑话的同时那种严肃的表情。想一想高伟光在讲笑话的时候,迪丽热巴看着他严肃的表情笑,估计网友们都能笑出来。没有想到高冷的他还会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高伟光也爆料了热巴的一件小趣事,说热巴的脑袋里有四个自己,每次面对热巴的时候,都会做好四份的心理准备,迪丽热巴真的是非常的可爱。这两个人也会十分的有趣的啊!很多的人都是会互相追捧,热巴和高伟光却是“互损”。

高伟光之前的时候是一名模特,热巴有时候就会调皮的让他走一段秀,每一次在走的途中还会让他做一些很可爱、有趣的动作。大家想一想,在很严肃的走秀过程中,忽然出现一个很搞笑的画面,真的是非常好好笑。高位光还对主持人说,既然热巴的兴致这么高,就让她来好了。

虽然是隔空喊话,但是从这些很简单的话语中就可以听出来两人的感情真的是非常的深厚。他们之间的这种的“互损”,反倒是更加的有趣,虽然没有很多赞美的话语,但是他们的真实样子都呈现在大家眼中。大家喜欢迪丽热巴和高伟光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