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的杨幂身材发福,已经没有了当初的少女模样,你还喜欢吗?

在娱乐圈中提起杨幂,可以说是超级热的一线女星了,不管发生点什么事情,都可以成为当日的新闻热点,杨幂一直有个外号叫“大幂幂”,早期一直以好身材著称,也一度成为大家心中的女神。

但近日,有媒体拍到杨幂在出席活动时未修过的现场照片,单从照片上看,杨幂身材明显发福,整个人胖了一圈,也许是到了发福的年龄,这样的杨幂已经没有了当年苗条好身材的模样,你还会喜欢吗?

不过杨幂以后的工作重心应该也不是演戏上,或者准确地说,她应该不会再靠长相或者是身材吃饭,她的重点已经转到工作室的运营,培养新人去了,也许是像她新年的愿望一样:“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面大家能够比之前还要漂亮,充满元气的迎接每一天。”不过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杨幂能给大家带来好看的作品,多健身,给我们展示一个完美的身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