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珑瀚“塑普绕口令”成“快乐喷泉”“大厂第一站哥”姚弛自学成才

周五青你,周六艺能学院,一周最快乐的两天,不接受反驳!

胡春杨和邓超元穿衣大比拼之前,李汶翰告诉胡春杨“给你打扮得美美哒”,但是看到装扮完成后的杨杨之后,网友纷纷评论“李汶翰的嘴,骗人的鬼”。

穿上厚厚的衣服之后,胡春杨突然放飞自我,魔鬼舞步上线。我觉得杨杨以后可以多穿几次,释放真我。

还表示更喜欢把作业写完之后再去吃饭,真的是乖小孩啊!网友大呼“杨杨太可爱了,可以提供代写服务吗”?各位青妹,需要大厂地址吗?我觉得“五三”可以寄起来了。

许珑瀚真的是快乐喷泉啊!!!感觉我的笑点已经长在他的身上了,现场的“塑普绕口令”听的我都感觉自己要“n”、“l”不分了,“牛郎恋刘娘”这个绕口令真的是太难为湖南人了,听许珑瀚读感觉自己的舌头也要打结了。

自称“体育委员”的邓超元外表看上去是王者,实际上却是青铜。在“冲天吧鞋鞋”中脱靶,邓超元:这不是我的实力,失误失误。

而之前被粉丝喊话“救救魔鬼灯光”的姚弛现场讲起了“P图经”:原来姚弛的AE和PS竟然都是自学成才,不愧是学霸,666。作为“大厂第一站哥”,希望姚弛可以好好收集素材,期待看到我们站哥的作品。

下一期,“皮娃娃“施展就要来了,感觉也会很有趣,期待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