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没认出来,这4对明星竟是母女,真是够低调的

说到王丽云可能并不为很多人所知,但只要你看到这张脸,许多观众就会想到它。 王丽云在许多电视剧中扮演婆婆的角色。女儿车晓近年来也扮演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很少有人知道她们是母女吧~

演员宋佳早年一直赢得流行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宋佳,低调,很少参加商业活动。但是现在对于女儿张楚楚可以在娱乐界发挥一个世界,近年来经常出现在母女档案中,宋佳甘当绿叶为了保护女儿。母亲和女儿都很有价值,站在一起就像一个妹妹。

闫妮因为2005主演的电视剧《武林外传》中饰演“佟湘玉”一角色,让她一炮而红,被人们所熟知,邹元清大家可能对她还不熟知,2017年她和闫妮合作主演喜剧电影《我是你妈》剧中两个人是母女,现实生活里面两人也是亲母女。

这对母女就是王姬和高丽雯,曾经在我不是精英中饰演雷佳音的妈妈,大家应该都知道他是谁了把,也是著名的演员,曾经也获得过一些注明的奖项,女儿进入娱乐圈后妈妈也是一手提拔,经常带着女儿出长一些公共场合,可能这也是为了女儿以后的发展吧!上面这几对母女明星你知道几对呢?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