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携女现身街头,4岁糯米打扮时尚长腿吸睛,简直成杨幂翻版

继杨幂刘恺威离婚后,外界对他俩的关注度从未减退,虽然现在二人是各忙各的,但是他们始终有着女儿小糯米的亲情纽带,而小糯米一直是住在香港的家,由爷爷奶奶照顾,爸爸刘恺威总是隔三差五的回港陪伴女儿,在这一期间却迟迟不见杨幂的身影,对此关于孩子的抚养权也大多数认为是偏向男方。

要知道杨幂是出了名的工作狂,一直在外忙工作,对女儿糯米的关爱可谓是缺失了不少母爱。而在近日,港媒又曝光了刘恺威携女现身街头的照片,与之陪同的还有保姆与糯米的奶奶,据悉是刚从兴趣班接小糯米回家。

画面中的糯米被保姆阿姨和奶奶牵着,走路蹦蹦跳跳的看起来心情十分好,年仅4岁的糯米打扮十分时尚,一双纤细的长腿十分吸睛,明显就是遗传了妈妈大幂幂的好基因,身穿一件毛绒马甲,下搭深灰色的纱裙,穿着铆钉鞋,对着镜头一直露笑脸,模样简直成了杨幂的翻版。

而爸爸刘恺威则是去置办年货,让母亲带着糯米在车中等候,可见刘叔叔这是确定要陪伴女儿过年了,怪不得小糯米笑开了花呢!只是没有妈妈在身旁,不知道糯米心中会不会有些失落,对于爱工作的杨幂,你能多把心思放在女儿的陪伴上就好了。大幂幂是否会陪小糯米过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