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和罗晋,赵丽颖和冯绍峰,让人看到了爱情最美的归宿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爱情的归宿,抱着一个似真似假的态度,爱情之后的生活,会是一段感伤?亦或是幸福绵长,谁都不敢拍着胸脯回答。

在中断的爱情和失败的婚姻中,不少人已经对未来充满了恐惧,态度也极其消沉。而今天的两个热门话题,重燃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的期待。唐嫣和罗晋的幸福甜蜜,赵丽颖对冯绍峰的高度评价,让人们仿佛看到了自己的美好,就在不远的前方。

回想当初,唐嫣和罗晋结婚之前,不少网友和媒体并不看好,甚至隔三差五的传播出一下分手的谣言。但是最后,以两个人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而破除了一切不实的传言。

在人们将信将疑的祝福声音中,唐嫣的明天会是怎么样,没有人知道,甚至还有一些人直接唱唱衰。

而在2月2日的《国家宝藏》节目中,大家亲眼见证了他们之间这种细微处见真情的幸福婚姻,一举一动都能被对方所感知和理解,一颦一笑都能融入到对方的内心之中。

有人盛赞:他们应该是六生六世的CP。其实,一生一世都足够长。诗中有云: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余生,仿佛已经能够看的到他们该会让多少人羡慕了。

同样是新结婚的一对夫妻,赵丽颖和冯绍峰比唐嫣罗晋要经历更多的波折。从当初的恋爱,到后来的辟谣,再到粉丝到处帮忙解释澄清。赵丽颖和冯绍峰的感情一直到扑朔迷离,后来干脆更多人以为是假消息,不置可否。

结果,突然的宣布,直接就是晒出结婚证。一时间,网友们吃惊,粉丝们更是不能接受。对于赵丽颖的粉丝们来说,赵丽颖的清纯,冯绍峰的“狡猾”,他们两个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

在网上盛传的关于冯绍峰的感情经历,更是让所有人对赵丽颖和冯绍峰的未来充满了担忧。但他们接下来,宣布了怀孕的消息。

一段时间的沉寂,大家更是好奇婚后的赵丽颖究竟如何评价婚姻,如何评价自己的丈夫冯绍峰。面对记者的采访,赵丽颖掏心窝子的说出了一番话:“在叔的带领下,我会想着在家里添置各种各样的小物件”。赵丽颖喜欢叫冯绍峰是叔,而不是老公。他们二人苦心细致的经营这个家庭,经营他们的婚姻。

她觉得特别幸福,因为被冯绍峰照顾,因为他的温和,因为他的包容,因为他能够把火锅里她最爱吃的菜带回来,还会煮面。“她煮的面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赵丽颖说,冯绍峰很温和,有责任感,懂情调。这样的婚姻,看客们听在耳朵里,但好像感受在内心里。甜蜜的就好像自己遇到了这样的婚姻一样,事实上,也是完全可能遇到的。只要坚信,只要认认真真的寻找幸福。

爱情的归宿分为很多种,像唐嫣罗晋这样的,像赵丽颖冯绍峰这样的,因为是最美好的归宿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