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她这么红,原来她越整越美了,41岁成了人人都想娶的女星

有这么一位女明星,总能在一出场的时候,就惊艳全场,有人说是董卿,确实,董卿的气质很好,很耐看,说话顿挫有力,是一位很受欢迎的女主持人,而今天说的这个女明星,气质和董卿差不多,她就是陈数。

现在的陈数,是越来越红了,每次她的出现,都能令大家目不转睛地看着她,不管是在节目中,电视剧中,机场偶遇,都地惊叹她的美貌和气质。

而陈数的演技也是公认的好,比如像在《暗算》黄依依,《倾城之恋》白流苏,《铁梨花》女主角,《和平饭店》陈佳影,都令大家觉得很好看。

只是,相信网友们也发现,陈数其实是越整越美了,比如像在《铿锵玫瑰》的时候,陈数的脸还是比较方的。

不得不说,陈数本身底子就不错,慢慢也就越来越美了。

现在41岁的她,越来越美,对比看之前的照片,差距没有很大,但看着却又是特别大。

陈数平时对继子也很好,性格好的她,也有着很多的朋友。不少人都称,整容并不可取,特别是气质,整容也是没有办法整出好气质来的。而陈数微调后,越来越优雅,都想把她娶回家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